1998

1998

往台北疾行的火车,穿着制服的一男一女高中生,康正行与杜惠嘉。惠嘉问,带了,正行点点头。惠嘉正行一脸担的子,告诉正行别害怕,反正他已经帮校刊社做采访的名义请了公假,No problem,说,丽仕姐般甩了甩头,背着书包往厕所跑了。正行着窗外,着慢慢接近中的城市,楼房排连栋且密密麻麻的台北。车掌查票,正行掏车票,感觉车掌的眼神正狐疑落在他正穿着的制服。车掌走了。了掩饰不安,正行在耳朵塞进耳机,听音乐,苏慧伦唱《傻瓜》。惠嘉从厕所的候,已经换一套亮丽的短裙T恤,在长扎一束马尾。正行说,换你了。

正行背书包往厕所走的帐,火车轰轰驶入暗黑的。

已经换便服的正行与惠嘉,缓缓从捷运西门站的口升至面。人在班课的午,西门町寂寞像核战的星球,有阳光招牌花花绿绿的。他走声放着流行音乐的骑楼。他拍头贴。惠嘉正行抓娃娃给,但正行一有抓。惠嘉己买了一,抱在手。他走进娜娜鬼屋,惠嘉紧紧牵着正行往前走。其实,不在鬼屋,正行现,数的候,是惠嘉带着他往前走。他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