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

921

,惠嘉有再那一晚,己说,许,那不应该提议的。就像是玩笑一不了真,情竟往料不的方向一路奔了。,终究不己否认,情展或许正是暗盼望的。是的,余守恒伙不吧居考了,辅体育系。

但是,正行,考坏了。原本稳国立的高材生,竟吊车尾捞一间最低录取标准边缘的立校。

榜,正行的晚餐刻,像候一的暖黄灯光,一人,爸爸、妈妈、正行与妹妹,一餐,很沉默,听见电视新闻正兴高采烈报导着一九九九年夏的联考录取率再创新高的消息。打破什似的,爸爸终口了,他问正行:「阿你咁读?」正行有说话,低头扒饭。那的晚餐,结束爸爸突其将碗筷力掷在桌,吓人的声音,身离餐桌。

那年夏结束前,惠嘉余守恒情侣,正行进了南阳街,他爸爸给他在补习班附近祖了一很的房间,跟他说明年再考差就捡猪屎。他,台北,日升日落,白夜晚,不同的是面的风景,从市镇的单调平静转换繁华喧嚣的景象。

守恒加入了校的篮球校队,他习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