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2.在经济婚姻与偷情之间

Carrie。35。公司董。

老公有名分有

我有所谓老公。

有,我我是克林顿的妻子:坚强、野、干、忍耐、方,总是除了不爱情外,什拥有的强女人。正击中了女人的死:至强的女人,最终是希望拥有一段至死不渝、无悔的爱情。我拥有,年纪轻轻在企业内有力呼风唤雨,生意搞,却是某某人的妻子,,我真的忘记了克林顿的妻子叫什名字。就是女人的宿命吗?

老公是所谓的老公,因我间早已名存实亡,是挂名夫妻罢了,挂着名分,是了公司,怕分影响客户公司的信。

我是计算的人,懂搞关系、抓人情,说,整企业王国是一场粉饰堂皇的戏,有需我他一席场面,谈生意,我是最色的某某夫人,老公的力助手,满有宋玲年的风范,中国人带世界舞台的高峰。我的外语力比老公强,几乎所有国外的单是我谈的,所我经常跑外,留他在国内尽风流的机。

我有悔,因我根本有余,有什做。他是花汉,结婚前已有数不尽的情史,我算是“政治”婚姻,双方长摆布的结果。说不太公平,因初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1.死缠分手男朋友目录+书签Case3.被嫌弃嫁他时不是处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