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4.养家女人反被遗弃

娅子。36。广告公司高级经理

不介意老公住男人

3岁始,我就深信爱情是生命的最高价值,那不知何的固执,深信有爱,便有幸福,是人生最的就。许我是生比较单纯的类型,很羡慕公园白的伯伯拖着同白的婆婆,两夫妻长相厮守白头的幸福,他几十年经历什,有人了解,但走终老的尽头,怎说是一福气。

是我象最的图画。

我一直希望我爱情坚贞的坚持,创造现代爱情最伟的奇迹。

遇他,我我的超级纯真感动了,终平平安安踏幸福的。嫁给他我一一意的我的一切付,我相信将比,我所付的,他同我付,他明白我的。社已变人情比纸薄,爱情是商业的产品,眼见很名利结婚的男女,我老公感遇是的恩赐,码我在爱情方面并不世俗。

我并不富有,老公的工一直有危机,幸我的历不错,走运在前景不错的公司谋不错的位置,所我的生活是不错的。结婚4年,我有了孩子,像做梦一我有了一完整的。

是,儿子刚满一岁,老公便失业了。最初他是找工蛮有信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3.被嫌弃嫁他时不是处女目录+书签Case5.为母亲幸福嫁给臭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