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5.为母亲幸福嫁给臭男人

Jane。33。保险业。

不德易婚姻

我是一不快乐的已婚女人。

结婚已经5年了,由始现在,噩梦一场。丈夫我的态度千年不变:差劲、急躁、永远不懂尊重我的隐,你象吗?他不容厕所锁,因他喜欢随进,因他是的主人。

许你希奇何我嫁给男人呢?说很复杂。他原是我父亲的生意伙伴,年纪比我很,已经五十了,且有两女儿。他我的原因跟我爸一两字:。他有互相利的生意关系,利字头,就是他男人的世界,我不了解,却无辜被卷入万劫不复的旋涡。

一次我爸爸公司取东西,他我,马爸爸提议婚。那他刚离婚,一找年轻的妻子,替他生孩子,概他找了很久找合意的人选吧。所,我爸晚便跟我谈,说假我嫁给那老头,他让妈妈跟他离婚。

牺牲己全妈妈

妈妈很离他,嫁给他30年受尽折磨委屈,结果7年前偷偷跟另一男人从甚密,似乎是的初恋啊,件揭穿了,爸爸差点妈妈杀掉。他是绝不让他在一的,唯有不容妈妈离婚,威胁那男人不利。

,假有更的利益的话,他倒所谓,譬现在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4.养家女人反被遗弃目录+书签Case6.我不是性冷淡,只是对他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