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10.丈夫移情兼吞财,还算男人吗?

See。28。网络工程师。

我结婚有半年,丈夫在外工,我经常两生活,我每月见他一次。他我很凶,不是骂就是,我不计较,他居在有征兆忽提离婚,找了一非常耻的理由:不孝敬公婆!

初他母亲给我算了卦,说我克夫克婆婆,我在规定间“避光避水”化解。他的姐姐甚至在那“规定间”亲监督我,我那爱他一一照做,受尽委屈,婚他我差劲,我一直忍受着,希望他改变。他现在竟我,有理吗?

现在我已一年联系,四周的人却向我暗示,他早已另一女人在一了!我本坦面,但最近偶在网他另一女人的名字申请了邮箱博客,邮箱已注册一年了,他早已变,是我一直太信任他吧!我的有一说不的难受!

初是他提结婚的,婚前他我的态度已不是恋爱那般热情了,有争吵,但我相信他。回忆年何与他确立恋爱关系,何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,何他提离婚,现在一切已明朗了。不,我边始办离婚,他另一女生共同名字的邮箱现在眼前,我是抑止不住绪波动。

感情不再我不说,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9.十个男人九个淫?目录+书签Case11.我老公不愿意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