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11.我老公不愿意工作

支持另一半是需很的理量客观条件的,

更重的是互相谅解明白方的意力,

需很的信任,双方很熟独立的情绪状态。

Case11.我老公不愿意工

王枚。32。市场总监。

女强人的选择

我一直,寻求安定是女人一生的梦。找一让己安定,蛮有安全感的男人,是女人一生的就。

我又是那重视人就的女人。

我在优越的庭中长,无论历、身份、相貌,在众人。候被认定是色的女强人。我有沾沾喜,反感有点压力。我常质疑己的意愿。尽管拥有无的条件,但究竟是女生,我有属女孩的梦。在校绩众,已经惹不少男生的“歧视”,觉我是“女生男相”,被笑将定嫁不。实在不受。

但我有退缩,虽不怎是。我的教很严,父母放但不让我放任。我不敢遐什,虽眼着同龄女同始谈恋爱,我却不敢。结果考进知名,是一帆风顺的考博士,在谁羡慕的清华。说真的,我不知何念博士,我的同嫁人生孩子了,我在念书,像长不的女生,或者难听一点就是嫁不的老女人。

一直毕业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10.丈夫移情兼吞财,还算男人吗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