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12.难忍醋意太强的丈夫

Fanny。33。立公司。

他内向,我外向

原女人嫁男人便是福气,是,婚姻生活并未因他的变幸福。婚前眼他的,象婚安乐稳定的生活。有爱己的丈夫,有,生孩子,夫复何求?

本我是的,不幻是一回,现实又是另一回。生活究竟是磨人的。

我丈夫熟悉了8年才结婚,我是同。毕业我便走在一了,最合情合理结婚。我说合情合理是的法,因虽我觉我他间存在许不同处,但一辈却说是,那幼稚不,觉不太计较,况且他是男人,有不良嗜,我虽不浪漫但专一,觉有保障,是便结婚了。

我他的不同主是我的格比较外向,爱社,喜欢朋友诉说,有点情绪化,触景伤情,做我是随,了便努力实现,即使不实现兴奋,觉己究竟经历了。他却恰恰相反,格内向,不喜欢社场合,甚至是害怕,从不向朋友说己不愉快的情,更莫说懂别人的,所他不理解我的情,甚至嘲笑我的举动幼稚。他做喜欢十拿九稳,理,像典型电脑专业的格。

生活似有无

婚因婆婆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11.我老公不愿意工作目录+书签Case1.为何老是被男人剥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