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1.为何老是被男人剥削?

是很人由卑演变的我认同负面结,

将奴转化博爱的幌子,因无法突己,

唯有替己套神圣的光环,讨每一人,

享受受罪的快感,承受不,便怨尤人。

Case1.何老是被男人剥削?

Anson。25。人主管。

是我的命生不够

我是前世欠了很人,所今世白白很人付,活着很累啊。

曾经爱一我娼妓的男人,他说:“你即使甘愿做我脚底的泥,容我三妻四妾,我不娶你的,因你不值。”男人,最初曾说我是他的星星!

曾经被教授扰,他我叫进他房间在我的屁股其手,说我陪他夜的话他保证让我取奖金,我不敢反抗他睡了,告诉最的女朋友,一句:“活该!”便我绝了,才知一直暗恋那教授,我却先被他。

曾经我努力工向爬,总找前途,令母亲添面子。毕业我马找不错的职位,满足,谁知冷冷说:“又不是找金龟婿,几千块工资不丢脸吗?”

曾经我诚待人,跟同打,讨他,让,便工顺利受人爱戴,是人复杂,我无法满足每人,现在跟同的关系搞不很。

我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12.难忍醋意太强的丈夫目录+书签Case2.拥着老公想着男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