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2.拥着老公想着男明星

沉闷永远是己的,跟别人无关。

丈夫闷,不代表妻子相陪。你变朗变了,

反带动整庭的气氛,让丈夫感受百变娇妻的乐趣,

反促进婚姻生活。

Case2.拥着老公着男明星

Doris。39。全职太太。

一人在寂寞

身边的老公已变有情趣,幻的他每刻挑我重返少女代拍拖恋爱的望,便是所谓进入中年婚姻危机吗?

其实我并不算老吧。结婚十年,待在中十年,有工。带孩子,做务,治理中的日常生活,已经够忙碌了。最舒适的间是老公孩子班,我一人享受己的光,有逛逛街,买杂志或者说,午电视连续剧,买菜,接孩子回,跟孩子玩玩,煮饭,等老公回,电视,聊聊,便一了。

我本便是平凡的妇人,但很渴望追求不平凡的生活。我很羡慕几女朋友的生活:一嫁了国老公跟他纽约定居,偶打电话告诉我那边旅游重返校园室内设计姿彩的经历;另一老公广告公司,在一工,虽有吵架,但算很恩爱,互相欣赏彼此的才华。有一,跟我一结婚便不再工专带孩子,不有间电脑,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1.为何老是被男人剥削?目录+书签Case3.难拒坏情人圣诞约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