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ase3.难拒坏情人圣诞约会

Case3.难拒坏情人圣诞约

Echo。29。教师。

盲目献一次

那是我10年前的约定,今他记,在我已另一男人结了婚的候提。他,底是什居呢?

他曾是伤透我的男人,我的初恋情人。一花、情、不负责任,却十分迷人的坏男人。我喜欢坏男人,概因我不够坏。那年我17岁,一他便定给他了,他将是我一世的恋人。他是那意气风,很女孩子喜欢他,他喜欢很女孩,需很女孩。我一直守候在他身边,等待他回,跟我结婚,跟我约定一生一世的爱情。那很傻,却傻很真挚。他,我已无法再单纯爱,付了。

“不问我不爱你,因有人回答的问题,不应该回答,有人确定明,总,我现在爱你,你便行了。”他总有叫人无法拒绝,无法辩的力量,叫我不他说不。

就,我我的一次给了他,因我相信他爱我,他需我的身体,我给他的,我最的本钱便是我的身体。他,许其他男人一,女人最的价值便是的身体。我无法失他,己最宝贵的给他。我享受他喜欢我的身体的感觉。

那是我在一3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se2.拥着老公想着男明星目录+书签Case4.贪恋旧爱的身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