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部

就说“五四”。

我一九八六年国漪色佳的康奈尔,因那有很的湖,所音译名实在是恰。另一译的是意利的翡冷翠,就是我现在说的佛罗伦斯。我名城,宫邸教堂绿纹理石,原颜色的理石是城市的专,再听它的意利语音,就是翡冷翠,真是佩服徐志摩。

年胡适先生在漪色佳的湖边坐卧,提“文革命”,文革命的其中一项是“白话文运动”。

立在湖边,不禁己中长久的一疑问:中国古典世俗说基本是白话,例《红楼梦》,就是白话,什在文革命提倡白话文?

我的十年校教育,是白话文,五年级在课堂《水浒》入迷,书被老师收,长谈话。《水浒》若是文言,我怎懂入迷?

原白话文,是了革命宣传,例标语,就民众懂的白话。胡适先生说“共产党白话文做的,是毛泽东”就讲点子了。

初期的新文白话文语言,是半文半白或翻译体或生腔。例郭沫若的文字,一直是生腔。

我白话文一直有误,就是将白话文字记录就白话文了。其实文是一件很不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