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很快就弄清楚了,那幢楼是军区文工团的驻,琴就是军区的一名文工团员,父亲真是花怒放了。他觉日娶琴那是板钉钉一的容易。父亲万料,求爱路是那的艰辛坎坷。

那晚联欢,父亲已经死塌爱了琴。在的日子,他一有间,便直奔文工团那幢楼。他文工团,不是一人,是带着警卫员伍子。伍子二十岁,显很机灵,已经随父亲生人死几年头了。

父亲文工团,他总是很容易见琴。那琴有许演任务,共国刚立久,古老的沈阳城内百废待兴,各团体、机关雨春笋纷纷诞生,是就有许庆祝的。庆祝少不了演,文工团员的琴在白的候,就不断排练新节目。父亲见琴,是在琴排练的间,那晚的情,琴似乎已经不认识父亲了,父亲每次现在文工团的训练场,琴连眼皮不抬,仿佛从有见父亲。父亲些并不计较,他站在那,很痴情很专着琴在唱歌或跳舞。警卫员伍子已经父亲琴间的一些苗头了,他殷勤父亲搬一椅子,他希望父亲更舒服琴。他的愿望父亲的理解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