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卫员伍子很快便从文工团长那打听了琴父母的住址,父亲的意思是拜一拜未的岳父岳母的。父亲在己的婚姻显老谋深算,他从琴的眼睛中已经并不喜欢己,赢琴的爱情有慢慢的长路在等着他。父亲三十六岁了,他不再等了。是,在沈阳初秋的一,父亲骑着高头马,在伍子的引领,我了琴的。琴的住在沈阳城内著名的中街,琴的父母已有六十外了,老两口老年子生了琴。琴的一,是世代金店的,生意最火爆,数琴的爷爷。那,世算太平,在国泰民安的环境中生意最做,琴的一在爷爷那一辈生意做了高峰,沈阳城内主店就了几。待爷爷望着越聚越的金山银山不愿离世界又不不离,琴的父亲了金店的掌柜,初的买卖仍顺风水,接就不行了,先是日本人侵占了东北,一间,东北狼烟四,逃荒饭的百姓不计其数,琴的父母是极聪明的人,他似乎了将的日子并不,平安活命是比眼前什紧的情,是狠,卖掉了金店。即使不卖金店生意不做了,人连饭吃,有谁买金货呢?是琴的父母非常明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