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在沉默不情愿与父亲抗着,生了林。在的生活中理所了林、晶、海的母亲。

正父亲预感的那,林果是儿子。林一落,便嘹亮哭,乐父亲着嗓门,冲所有的人高喊:我有儿子了!我石光荣有儿子了!哈哈,他妈的

伴随着林落的歌哭,著名的抗接朝战争爆了。

在有战争的岁月,父亲就像有的农民那无着无落,在父亲进城,暂短的平岁月,果有母亲琴的现,他将憋疯的,在生理的饥渴生活的愿望暂填补了父亲生活的空白。现在,他老婆有了,儿子有了,他现在啥不怕了。是,在一月黑凤高的夜晚,他率领三十二师雄壮有力跨了鸭绿江。

母亲生了林,在文工团请了长假,一一意坐的月子了。

父亲的部队师捷,杀国鬼子抱头鼠窜,一战役结束,双方在调兵遣将,准备迎接一轮的拼杀。在间隙中,父亲了母亲刚刚生的林,此此刻,他无比思念远在沈阳城内的琴林。是他前从有的,从那,父亲有了的无限牵挂。有了牵挂便觉有许话琴儿子说,是他唤了伍子。

他冲伍子说:我写信!

父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