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母亲很随文工团入朝的,结婚前是文工团的台柱子,年轻的梦激情已经舞台连在了一。面台的观众,喜欢那一双双真诚热烈的目光,有那一阵又一阵经久息的掌声。一切构筑了青春的梦。

母亲在一盼着林长一点,再长一点,那就林寄养在父母,就一身轻松人朝寻找属的舞台了。是父亲使母亲的梦真,在期间,父亲回国休整了一段间,在一段间,母亲再一次怀孕了,不久,晶世了。晶是女孩,但的哭声一点不亚林,晶呱呱落,父亲在朝鲜正艰苦卓绝打着四战役,他听见晶的哭声。

在期间,父亲的职务有所变动,他由师长,晋升军长。他的部队在三八线附近国鬼子展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。

母亲在晶生,入朝的梦终破灭了。年轻的生命,抚育着林晶,那林已经走了,晶在吃奶,母亲年轻的生命,在哺育孩子的程中,一点点消损着。母亲的父母在段间,忠实了母亲的帮手,他差每,帮助母亲照料林晶。随着林晶一的长,母亲因夭折爱情失落的,又重新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