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转眼,父亲就五十岁了。

五十岁的父亲了老靠山屯,在前,父亲曾无数次老,但是匆匆的一念已。五十岁的父亲情却一了,靠山屯一旦从他的脑海冒,便再挥不了。

是父亲决定回一趟老。父亲回老,是坐着己的专车走的,父亲原那辆华沙牌轿车,已经换了海牌。父亲带着警卫员有秘书便匆匆路了,父亲先了乡所在的省军区,省军区早就接了父亲的通知,他热烈接待了父亲,并一再求父亲有所指示。父亲不在焉在省军区的院走了走了,胡乱指示了两条,便归似箭了。前,父亲回老的情从有迫切,马就门口了,父亲实在无法忍受思乡的煎熬了。父亲就奔靠山屯。省军区了使父亲高兴,同了使父亲次返乡旅愉快,他做了周密的安排。除派一警卫排外,另外又派了两辆卡车,车装满了米,有猪粉条子,省军区的领导亲陪同,是,一车队,浩浩荡荡了靠山屯。

靠山屯的父者乡亲做梦,年的石头活着,他,父亲早就被冻死在了深山老林。因年,那些抗联战士,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