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十三岁了部队。从他参军那,便己的一生给了部队,几十年的戎马生涯,父亲的生命已完全部队庭融在了一,父亲认军人职业,是世界最光荣的职业。

父亲一法,体现在他三孩子的安排。林首先高中毕业,他毫不犹豫林送了部队。父亲待子女体现了他的公无,他有林留在身边,是送了边远的哨卡,那是冰雪国。父亲的人生观是:温室的花草不了什气候,有在风浪才百炼钢。他十三岁参加抗联,年不就是摸爬滚打的?

一年,林就无法适应边防哨卡单调艰苦的生活了,是他一封封言辞委婉给父亲写信,希望父亲在他父子的情面,拉他一,他调条件稍一点的环境祖国守北门。父亲接林的信并不所动,他一根火柴林的求救化了灰烬。

林父亲失望了,他又求助母亲。母亲早就父亲的做法存有异议,初让林边防哨卡,母亲就曾父亲争论,最是父亲手一挥:孩子是我的,就定了;父亲一直三孩子是己的,甚至连母亲有份,在感情,他三孩子已经占了己有。

母亲毕竟是母亲,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