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二 德·巴日东太太

昂古莱姆是古城,建立在一座圆锥形的岩崖顶,夏朗德河在底的草原中蜿蜒。岩崖靠佩戈尔山谷方面连着一带山,在巴黎波尔的路经的方,山脉突中断;岩崖便是山脉的尽头,形象海角,面临三风景秀丽的盆。城墙,城门,及矗立在岩崖高处的残余的堡垒,证明昂古莱姆在宗教战争代形势重。城市位居冲,从前是主教徒加尔文教徒必争。不幸年的优势正是今日的弱点:城墙陡峭的山崖使昂古莱姆法向夏朗德河边伸展,变死气沉沉。我故生的期,政府正往佩戈尔山谷方面扩建城市,沿着丘陵筑路,盖了一所省长公署,一所海军校几处军机关的房舍。是商业在另一区展。附郭的乌莫镇早在山岩面夏朗德河边象一片野菌似的扩张,巴黎波尔的路就在河边经。人人知昂古莱姆的纸厂名气很,纸厂三百年不不设在夏朗德河同几条支流有瀑布的方。政府在吕埃尔镇海军办着国内规模最的铸炮厂。运输,驿站,旅馆,制车,通各业,所有依靠水陆的企业麕集在昂古莱姆的山脚底,避免进城的麻烦。皮革业,洗衣,一切与水源有关的商业,跟夏朗德河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一家外省印刷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