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四 外省的爱情风波

昂古莱姆城听见谈论主教的话德·巴日东太太的回答。晚每一桩被添枝接叶,经装饰,改头换面的传,诗人就的红人。在层社中兴风浪的谣言,有几滴水星飘入中产阶级。吕西安穿景街德·巴日东太太,觉几青年不胜羡慕的望着他,听一些话使他暗暗意。

“伙子运气真,”一诉讼代理人的书记说。他名叫柏蒂-克洛,是吕西安的中同,长相难,吕西安一向他摆着老哥面孔。

一听他朗诵的子弟回答说:“是啊,他长漂亮,又有才气,德·巴日东太太被他迷了!”

吕西安知白有段间路易丝一人在,他急煎煎的等候间。今女人变了他命运的主宰,妹子的婚赞才。经了前一的晚,路易丝或许更加温柔,让他快乐一。德·巴日东太太不他所料,他特别情,有经验的情人方的爱又进了一步。隔晚诗人太痛苦了!路易丝便听任吕西安在丽的金,手,头,热烈亲吻。

说:“你念诗的表情,惜你己不见。”前一路易丝在长沙拿雪白的手抹掉吕西安额的汗珠,等给他一花冠的节,他俩已经亲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客厅里的夜晚,河边的夜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