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五 小团体

在举目无亲的巴黎,外省人物遇一他感情同热烈的人,太高兴了,就跟缺少温暖的青年一,钉着阿泰兹寸步不离:他接阿泰兹一同图书馆,晴陪他在卢森堡散步,每晚他在弗利谷饭店同桌吃饭,吃饭送他回那寒伧的房间,总言,吕西安仿佛一兵在俄罗斯冰雪的平原紧挨着身边的弟兄。他结识达尼埃尔的初期,注意达尼埃尔的一般亲密的朋友碰在一,见了他有点拘束,不免中怏怏。阿泰兹吕西安提那般杰的人,口气间隐隐有一股热情;他的谈话却有所保留,同他明明很强烈的友谊不相称。吕西安觉些陌生人(因他彼此名字相称)很奇怪,受他排斥又感苦闷,悄悄的走。他阿泰兹一脑门有标记,各有各的才。直经达尼埃尔劝说,众人的异议平息,吕西安才被认有资格加入优秀人物的集团。从那,吕西安才认识他。浓厚的感情严肃的精神生活他结合在一,几乎每晚在阿泰兹聚。他有预感,认阿泰兹是伟的,奉他领袖。在他前的一领袖是代最了不的一思,神秘气息极浓的才,那回了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第一个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