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八 十四行诗

吕西安从了运,达尼埃尔·阿泰兹订的那一,在弗利谷铺子换了座儿;两朋友并排儿坐在一吃饭,低声谈着文,写的题材,讨论何处理,何场,何结束。那达尼埃尔·阿泰兹正在替吕西安修改《查理九世的弓箭手》,某几章重新写,加入一些妙的段落,写了一篇色的序,新兴文说非常透彻,差不全书的重点。有一,达尼埃尔在饭店等着,吕西安随赶,握着朋友的手正坐,忽瞧见艾蒂安·卢斯托抓着门的拉手走进铺子,便立刻放达尼埃尔的手,告诉茶房,他搬账台前面的老位置吃饭。达尼埃尔挺温柔的向吕西安瞟了一眼,埋怨中带着原谅的意味,诗人了中一动,又拿达尼埃尔的手握着,说:

“我有紧儿,等告诉你。”

卢斯托才坐,吕西安了老位置。他先招呼卢斯托,谈话,两人谈非常有劲,吕西安趁卢斯托饭有吃完,赶拿《长生菊》的诗稿。那记者答应他的十四行诗,给它一评价。吕西安卢斯托表面很殷勤,托他介绍一版商或者引进报馆。他回饭店,觉达尼埃尔闷闷不乐坐在一边,肘子靠在桌,神态忧郁的望着吕西安。吕西安受着贫穷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 报馆的外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