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十四 后台

吕西安踏街车,挨着卢斯托坐,说:“是一鬼方!”

卢斯托吩咐赶车的:“全景剧场,越快越,给你一法郎半。”他在吕西安面前摆着前辈的架子,很意的说:“阿混蛋一年做十五六万法郎生意,比着文艺部部长。他巴贝一贪不足,是专门捞笔头的油水。阿有气派,很豪爽,很虚荣;他那点儿风趣是拿别人的话凑的。他的铺子是方,值走动,你同代的优秀人物攀谈。告诉你,一青年在那儿呆一,比读十年书,弄面黄肌瘦,更的东西。在那边讨论报刊的文章,找题材,攀名流或专有势力的人物,将派场。今日,功全靠游广阔。一切靠机,你不是见了吗?最不是有了聪明才智,孤零零的守在冷角落。”

吕西安说:“他狂妄极了!”

艾蒂安回答说:“哼,我拿阿打哈哈。你有求他,他踩在你肚子;他着《辩论报》,勃龙代他怎就怎,比转陀螺。唉,你进了文艺界,角色有的呢!我刚才不是告诉你吗?”

吕西安:“是啊,你说的不错,是尽管听你的预告,我在铺子受的气是乎我意料外。”

“干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 第四种书店老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