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十七 小报是怎么编的

柯拉莉佛洛丽纳房中穿扮,的衣衫早就派人送。商人有了钱享福,在女戏子或情妇摆阔的场面,吕西安见识。虽玛蒂法的业比不他的朋友卡缪索,气派不,已经使吕西安着惊奇。餐厅的装修很精致,糊壁的绿呢嵌着黄澄澄的帽钉,点着漂亮的灯,花架供满鲜花。客厅糊的是棕色镶边的黄绸,摆着行的具,有托米尔品的吊灯,有波斯图案的毯。座钟,烛台,壁炉具,有一不观方。屋内的装修,玛蒂法托青年建筑师葛兰杜代办;他正在替玛蒂法盖住宅,知套房间的途,就格外。玛蒂法底是做买卖的,动每东西冀翼,仿佛账单的数字老在眼前,他待奢华的陈设有珍贵的首饰拿了匣子外面,少有点冒险。

卡陶老头的眼神表示他:“我不不替弗洛朗蒂纳布置一所屋子。”

吕西安忽明白,什卢斯托不在乎平住的破烂房间。些宴些漂亮东西,实归艾蒂安享受。无怪他摆着一副主人翁面孔,站在壁炉架前面戏院经理谈,经理正在恭维杜·勃吕埃。

斐诺进嚷:“稿子!稿子!报馆一字有。我的文章已经在排字工人手,马排完啦。”

艾蒂安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 柯拉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