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十九 女演员的住家

吕西安有巴黎人闹酒的习惯,楼神志清楚,一吹风,立刻醉不模。女演员住在旺姆街一所漂亮屋子的二层楼,柯拉莉的女人诗人扶。吕西安差点儿在楼梯晕,难不了。

柯拉莉嚷:“沏茶,贝雷尼斯,赶快沏茶。”

吕西安:“关系,是吹了风。并且我从喝酒。”

“怜的孩子!纯洁象羔羊!”贝雷尼斯说。是诺曼底人,其胖无比,相貌的丑陋跟柯拉莉的正是极端。

吕西安迷迷糊糊被放倒在柯拉莉床。柯拉莉让贝雷尼斯帮替诗人衣服,那细,温存,赛母亲照顾孩儿。吕西安老说着:“关系,是吹了风。谢谢你,妈妈。”

“他叫妈妈叫听!”柯拉莉说着,亲了亲他的头。

贝雷尼斯说:“姐,爱一使才快活呢?你在哪儿找的?不有男人跟你一的。”

吕西安睡觉,什见,不知己在哪儿。

柯拉莉给他竭了几杯茶,让他睡了。

柯拉莉问贝雷尼斯:“门女人见我吧?有别人见吧?”

“有,我在门口等你呢。”

“维克图瓦不知吗?”

“不知,”贝雷尼斯回答。

了十,吕西安在中午分醒,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 半夜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