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二十二 靴子对私生活的影响

不错,吕西安被际花的真正的爱情迷住了,觉其乐无穷。等女子抓住男人中最软弱的方,有一套百依百顺的软功,迎合男人的懒散的习惯,的力量就是从一点的。吕西安已经少不了巴黎的享受,喜欢在女演员坐享现,那富裕奢华的生活。他进门见柯拉莉卡缪索两人欢喜。竞技剧场请柯拉莉从明年复活节始登台,合同的条款订明明白白,待遇超柯拉莉的期望。

卡缪索说:“先生,是你的功劳。”

柯拉莉说:“喽!有他,法官早完了,哪有什剧评!我在街呆六年。”

说完,着卡缪索勾着吕西安的脖子。女演员的热情急不待的泄,不知有温柔,的意忘形不知有甜蜜:爱了极点!卡缪索一切痛苦不堪的人一,低头,现吕西安漆黑亮的靴统从有一深黄的缝线,认那是一般名的鞋匠的。早先卡缪索着柯拉莉壁炉前面那双奇怪的靴子暗暗寻思的候,曾经注意缝线的颜色,洁白柔软的子有几黑字,印着年有名的鞋店牌号:盖依皮鞋公司,米绍迪耶尔街。

“先生,”他吕西安说:“你的靴子很!”

“他身有一不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 另外一种记者目录+书签二十三 报纸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