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二十四 又是道里阿

吕西安柯拉莉:“凭良讲,那些年轻人脾气再有。现在我了记者,拼命的干,一月六百法郎收入是稳的了。两部稿子一定卖,将写。朋友预备捧场,保证我功!所,柯拉莉,我你一说法:听其吧!”

“孩子,你一定功。不你人漂亮,肠不太,你吃亏的。人狠才是办法。”

柯拉莉吕西安布洛涅森林兜风,又碰见德·埃斯巴侯爵夫人,德·巴日东太太夏特莱男爵。德·巴日东太太瞧着吕西安,脉脉含情的神气很象打招呼。卡缪索定最的酒菜。柯拉莉恢复了由,怜的丝绸商十分殷勤;丝绸商记不柯拉莉同居的十四月中间,有有见亲切,动人。

他:“无论何,是不离。”

卡缪索有一笔六千法郎利息的存款瞒着老婆,他偷偷向柯拉莉说,继续同他相,他愿意笔钱柯拉莉的名字存入国债基金库;柯拉莉吕西安的爱情,卡缪索不闻不问。

“叫我欺骗一使吗?……你瞧瞧他,再瞧瞧你己,怜的丑巴怪!”向卡缪索指着诗人说。诗人已经被卡缪索灌半醉了。

初由贫穷送给卡缪索的女人,卡缪索决意等贫穷再送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 报纸的秘密目录+书签二十五 初试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