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二十五 初试身手

卢斯托跟着他走,说:“哎啊!孩子,别急躁,人本是我的工具,你人做工具就行啦。你报复吗?”

诗人回答:“非报复不。”

“拿的品明行二版,刚才阿给我本书,你再一遍,赶一篇稿子它打。韦尔努最讨厌拿,认拿走红妨碍他将的品。狭窄的人有一古怪的法,仿佛太阳底容不两件品名。韦尔努替一报工,准拿你的稿子表。”

吕西安:“是品挺,怎说它不呢?”

卢斯托笑:“啊!亲爱的,你该你的手艺。哪怕部书是杰,在你笔变荒唐的,危险的,不健康的。”

“什办法呢?”

“优点说缺点就行。”

“我有本领。”

“朋友,新闻记者比走绳索的,吃行饭的难处,你办法适应。我脾气痛快,让我告诉你遇情怎付。你仔细听着,老弟!头你认品很,尽老老实实表你的意见。群众:批评不嫉妒人,必是公无的了。从此他你说的是良话。你了读者的信任,就遗憾的口吻指责某体系,那是一类的书必法国文带进的。全世界的思不是受法国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 又是道里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