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二十七 出尔反尔的技术

几,早十一点光景,吕西安床,勃龙代闯进说:“你从外省的候是不是身带着符咒?”他亲了亲柯拉莉的额角,指着吕西安:“男子真是迷人,从室顶楼,被他扰乱了。”勃龙代跟诗人握握手,说:“我是动员你的,朋友;德·蒙柯奈伯爵夫人昨在意利剧院嘱咐我带你。一年轻爱的女人请你,在府遇流社的精华,你总不至拒绝吧?”

柯拉莉:“是吕西安待我,决不见你的伯爵夫人。他什在流社抛头露面?他厌烦的。”

勃龙代:“你是管束他?难你忌妒良妇女吗?”

“是的,”柯拉莉回答,“良妇女比我更不。”

勃龙代问:“你怎知,我的猫咪?”

说:“从丈夫那啊。你忘了我跟德·玛赛打六月。”

勃龙代说:“孩子,难我真的愿意一男子介绍给德·蒙柯奈太太吗?你反,刚才的话就算我有说。是我相信,问题不在什女人,是吕西安宽宏量,饶赦那怜虫,在吕西安的报变做箭靶子的伙。夏特莱太不聪明,那些文章真了。德·埃斯巴太太,德·巴日东太太,有德·蒙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 出版商拜访作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