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十一 上流社会

一月内,吕西安不是吃中饭,便是吃晚饭,吃消夜,或是参加晚,间就消磨了;他被一股不抵抗的浪潮卷进漩涡,除了吃喝玩乐,做些轻松的工。他不再什打算。在复杂的人中间够计算筹划原是意志坚强的标记,不是富幻的人,懦弱的人,或者单单是风雅的人,所假装。吕西安象数新闻记者一,一算一,挣少花少。巴黎的定期支落拓的文人压力最重,吕西安干脆不它。他的服装气派比最名的花花公子。柯拉莉比狂热的信徒,装扮的偶像,不惜倾其所有,替亲爱的诗人置办他一次逛杜伊勒公园不胜羡慕的漂亮行头。新奇的手杖,丽的手眼镜,金刚钻的纽子,扣领带的别针,阔镶边的戒指,吕西市全有了;鲜艳的背数量充足,搭配衣衫的颜色。不久他了漂亮哥儿。赴德国公使的宴那,吕西安胎换骨的变化引在座的青年暗中妒羡,例德·玛赛,旺德奈斯,阿瞿达-潘托,马克西姆·德·特拉伊,拉斯蒂涅,德·摩弗纽斯公爵,博德诺,玛奈维尔等等,全是髦社中的领袖人物。际场中的男人女一互相嫉妒。夜的宴主是请德·蒙柯奈伯爵夫人德·埃斯巴侯爵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 新闻记者的洗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