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十三 第五种书店老板

吕西安在卢斯托空跑一次,了三,两情人在漂亮的卧室内靠着火炉垂头丧气的吃中饭;贝雷尼所在壁炉替他煮了几鸡子。厨娘,马夫,差,走了。查封的具法变卖。屋子的金银器皿,真正值钱的东西,一不剩了,全部变铺的收据,钉一册的八本,增长我的见识。贝雷尼斯保存着两份刀叉。报帮了吕西安柯拉莉极的忙,男女裁缝做帽子的跟他维持关系,惟恐罪了记者,影响营业。吃饭中间,卢斯托进叫:“啊!《查理九世的弓箭手》万岁!孩子,我卖了一百法郎的书,咱分!”

他给柯拉莉五十法郎,贝雷尼斯叫一席丰盛的饭菜。

“昨我埃克托·曼兰同几书店老板吃饭。我旁敲侧击,花了一番功夫推销你的说,说你正在跟阿谈判,你六千,阿啬刻,肯四千法郎印两千部。我你说比瓦尔特·司各特伟两倍,肚子不知有少部精彩的说!你不是给人一部稿子,是一笔易;你不是写一部有趣的说的人,将写一部丛书!丛书句话生了效果。所你别忘了你的台词:你存的稿子有《蒙邦蒂埃公爵夫人,一名路易十四朝的法兰西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二 浪子目录+书签三十四 敲竹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