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十六 转移阵地

二,吕西安早醒,受着柯拉莉的抚慰,十分快活。女演员他格外温柔,恩爱,似乎最丰富的感情补偿他新生活的清苦。那娇艳无比,又白又嫩,团皱的头巾底露几绺头,眼睛笑眯眯的,说话兴高采烈,象窗进的朝阳,寒伧动人的场面蒙一层金光。卧房,壁是红镶边的湖色花纸,有两面镜子,一面在壁炉架,一面在五斗柜面。贝雷尼斯不听柯拉莉阻止,己花钱买一条旧毯,光秃寒冷的砖遮盖了。一口有镜子的橱一口五斗柜放着两情人的衣衫。桃花木的具钉着蓝布面子。贝雷尼斯在患难中抢救一座钟,一瓷花瓶,四套银刀叉,六羹匙。卧室外面的餐室,同年薪一千二的公务员的差不。厨房在楼梯台面。贝雷尼斯睡在厨房顶的阁楼。房租不超三百法郎一年。难的屋子,临街的门有一扇堵死了,改做门人住的房间,着一窗洞监视十七房客的进。在公证人嘴,鸽笼式的屋子叫做生息的房产。吕西安现房内摆着一张书桌,一靠椅,纸笔墨水一应俱全。贝雷尼斯相信柯拉莉在竞技剧场登台一定功,柯拉莉着蓝缎带钉的台词本子,俩兴致挺,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五 贴现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