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十七 弄神捣鬼

的尊受伤的愤怒,或者中了讽刺的毒箭所表现的精力,无论什辞藻什手法描写不。凡是受了攻击鼓足力量抵抗的人,很快倒的。惟有头脑冷静,报的辱骂目即忘的东西,才真正表现一的勇气。弱者初象强者,其实抵抗一。最初半月,吕西安怒不遏,在他埃克托·曼兰两人分担批评的保王党报刊,象冰雹一般表一堆文章。他每伏在《觉醒报》的垛口面,拿他所有的才情向敌人火,同有玛丹维尔在旁支持。有企图真帮助他的有一,人不让玛丹维尔知,始终维持关系的两派记者在酒说笑的候,在木廊商场的阿书店或者在戏院的台见面的候,彼此有默契。吕西安跨进滑稽歌舞剧院的休息室,谁不再他朋友,有保王党的人跟他握手。是拿,埃克托·曼兰,泰奥尔·迦亚,见了斐诺,卢斯托,韦尔努,及一般号称脾气随的记者,照老着面皮很亲热。那期,滑稽歌舞剧院的休息室是文坛飞短流长的本营,近乎女太太的客厅,见各党各派的人,有政客,有法官。在某次司法官议,庭长指责一位同僚不该跑戏院台,亵渎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六 转移阵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