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十八 生死关头

凡是有野的人,凡是靠别人形势的帮助,依赖一少少经安排,贯彻,坚持的行动方案才功的人,一生必有一危险间,有莫名其妙的威力给他受一些艰苦的考验:情同失败,各方面的线不是断了就是搅乱了,碰碰是倒霉儿。遇精神的乱,一慌就完吉。顶住恶劣的形势,站定脚跟等风暴,拚命爬高躲避的人,才算真有魄力。无论是谁,除非是生有钱的,有他的生死关头。拿破仑的生死关头是莫斯科的溃退。危险间现在临吕西安头了。他前前在流社文坛的遭遇太顺利了;他太意了,今所有的人,所有的情,一齐跟他。一阵痛楚最剧烈最难受,伤害他最安全的方,伤害他的他的爱情。柯拉莉许谈不风雅,却有一颗高尚的灵魂,在热情冲动表现,冲动便是造名演员的主因素。奇怪的现象,在有经长期的应习惯前,完全受捉摸不定的气质支配,往往受羞耻支配;在一般年纪轻的女演员身,值赞的羞耻是很强的。柯拉莉表面轻狂,放肆,普通的女角儿有分别,骨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七 弄神捣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