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三十九 一文不名

吕西安回,亏柯拉莉已经床,睡着了。临演了一戏,受群众鼓掌,吐了一口气,因那掌声不是花钱买,是凭的艺术的。那晚的演,敌人料;经理绩,决意让柯拉莉担任卡米叶·莫潘剧中的主角;柯拉莉一登台失败的原因,经理弄明白了。他鉴佛洛丽纳拿暗中捣鬼,打倒一他重视的女演员,十分气恼,答应从今支持柯拉莉。

清早五点,拉斯蒂涅陪吕西安。

“亲爱的,你住条街再合适有,” 拉斯蒂涅句话代替寒暄。“咱最先,点在通往克利尼昂库尔堡垒的路;的早表示有气派,咱应立榜。”雇的街车经圣德尼城关的候,德·玛赛说:“让我节目告诉你。你俩手枪决斗;距离二十五步,各人随便向前,相隔十五步止。各人走五步,放三枪,不再。不论结果怎,情从此结束。方的手枪由我子弹,他的证人替你子弹。武器是四证人在一军火铺同挑选的。我向你担保,我的确促你的运气,挑了骑兵的手枪。”

在吕西安,人生变了一场恶梦;活罢,死罢,他无所谓。杀的勇气使他在目睹决斗的人眼中有英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八 生死关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