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引言 打落水狗

本堂神甫熟悉的情形习惯,回芒斯勒知等就有从吕费克昂古莱姆的班车经。他弄一位置。关卫·赛夏的,老教士存打听他的侄孙婿波斯泰尔,乌莫的药房老板。波斯泰尔着丽的夏娃曾经印刷商暗中吃醋。矮的药剂师老人从往吕费克昂古莱姆的破车翼翼的扶,便是最粗的人了,猜波斯泰尔先生波斯泰尔太太的日子寄托在老人的遗产面。

“饭有啊?不吃点儿什?我不你,真是太高兴了……”

问长问短的话不知说了少。波斯泰尔太太跟乌莫的药剂师的确是生一。同矮的波斯泰尔子相仿,从在乡长,脸色通红;有腰身,谈不,是皮色十分鲜嫩。低额角,红头,滚圆的脸盘一望知是头脑简单的人,动说话是一路;眼睛差不是黄的;浑身说明人娶是中将的财产。难怪结婚才一年,已经主,丈夫管教唯命是听;波斯泰尔娶有遗产的老婆,欢喜不尽。波斯泰尔太太娘姓玛隆,名叫雷奥妮,生的一儿子在吃奶,被老神甫,医生波斯泰尔做肝宝贝;孩子长又象爷,又象娘,难死了。

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言 一个时髦青年的惨痛的忏悔目录+书签一 需要解决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