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三 未来的犹大

《牧羊人历本》早该在元旦前货,无奈全部排工有赛泽一人做,他却慢条斯理的拖拉,叫人急,尤其赛夏太太印刷不在行,法埋怨,暗中留意巴黎青年的行动。赛泽是巴黎育婴堂身的孤儿,送在印刷厂徒。十四岁十七岁那一段,他卫·赛夏唯命是听;卫派他在一最干的工人手,己在印刷方面他做副手兼厮。卫他聪明,他很关切,又念他穷苦,不让他有些娱乐,因此赛泽卫颇有感情。他那张又又狡猾的脸,头黄带红,眼睛蓝不清不楚。他一些巴黎野孩子的习气带昂古莱姆;仗着头脑灵活,嘴皮刻薄,思又恶毒,叫人见了害怕。卫在昂古莱姆他不再管束,或许他年纪了,比较放,或许认外省的风气有感化人的力量。赛泽却瞒着老师,搭三四年轻的女工,变做街头的唐璜,完全堕落了。他的做人是巴黎酒店的产物,唯一的原则是己着。赛泽二年服兵役,象俗语说的轮抽签了;他有路,便存背债,算准六月了兵,随便哪债主奈何他不。伙少服着卫,原因不在尊敬老师,不在受关切,是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勇气十足的妻子目录+书签四 库安泰弟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