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五 第一声霹雳

临赛夏太太分娩的节,吕西安寄五百法郎,加赛泽付的二期租金,各项销有了着落。卫·赛夏,夏娃母亲,吕西安他忘了,收款子不由欢喜,象听诗人初期的功一;吕西安登在报的头几篇文章,在昂古莱姆比在巴黎更轰动。

卫太平无,放了,谁知舅子了一封无情的信,他着震动。

亲爱的卫,我你的签名了三张本票,写我的抬头,向梅蒂维埃支了三千法郎,一张是一月期的,其余是两月三月的。件一定使你很难,无奈在借债杀间,我采取不名誉的手段。我的窘况再谈;票子期的候我法款子汇给你。

信阅即毁,在母亲妹子面前字勿提。我素知你的牺牲精神,你一次不例外。

你的绝望的弟弟吕西安·德·吕邦泼雷。

夏娃生产才床,丈夫说:“你怜的哥哥穷一筹莫展,我寄三张一千法郎的期票,一月的,两月的,三月的。你替我记在账。”

说完惟恐老婆盘问,门往田野了。夏娃六月有哥哥的信息,早就牵肠挂肚;同母亲两卫那句凶吉少的话揣摩了一,觉形势恶劣,情急智生,一破除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库安泰弟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