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 所谓局势险恶

怜的印刷商急忙赴,跨进老同的办公室,说:“朋友,初你通知我,你了诉讼代理人,有找你,我快就需你帮忙。”

卫坐在柏蒂-克洛面一张靠椅,他的详详细细说,柏蒂-克洛案子比卫更清楚,根本不听他的,管瞧着那张英俊的思的脸,细细打量。他赛夏神色仓皇的进,:“计策功了!”场面在诉讼代理人的办公室内是常见的。柏蒂-克洛暗问己:“库安泰弟兄干吗难他呢?……”代理人的习惯不但摸透敌人的思,摸透人的思;凡是利司法陷害人的谋,代理人正反两面需认识清楚。

赛夏的话说完了,柏蒂-克洛:“你是拖延间。你拖久呢?三四月行不行?”

卫:“噢!四月我就有生路了!”他觉柏蒂-克洛简直是救命恩人。

柏蒂-克洛:“吧,我不让人动你的具,三四月内逮捕不了你……是你花很的代价。”

卫:“那我不在乎!”

“有什进款吗?你有握吗?……”代理人卫容易钩,竟有点惊奇。

“再三月我就有钱啦,”卫凭着明的信回答。

柏蒂-克洛:“你父亲有入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 一张五十生丁印花税票的射程和威力不下于一颗炮弹目录+书签十一 父亲和两个仆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