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一 父亲和两个仆人

局势越险恶,夏娃越鼓足勇气。丈夫的伟,明的真,有撞见重感情,幻的男人噙着眼泪,因素加强了夏娃的抵抗力。又使很功的办法,写信给梅蒂维埃,说愿意卖掉印刷所债,但求勿增加卫不必的讼费,加重他损失。梅蒂维埃封恳切的信置不理,叫掌柜答复,说梅蒂维埃门了,做伙计的不敢主停止控诉,东做素不是的。夏娃求票据展期,一切费由负担;掌柜表示同意,卫·赛夏的父亲肯做保人,加一背书。夏娃叫母亲科布陪着,走往马萨克。着胆子见公公,竭力巴结,哄老人笑逐颜。是等战战兢兢提背书的话,酒鬼的脸马变色。

他嚷:“让我儿子碰我的钱柜,他不翻箱倒箧,掏精光才怪!有一孩子不剥削老的。我吗,我从叫爹娘花一子儿!你的印刷所不见人,有耗子在那打架……你长漂亮,我喜欢你;你做巴结,,不象我儿子!……卫是什东西,你知有?……是贪吃懒做的者。我让他生长,跟我候一,一字不识,或者跟他老子一做熊,那他早有了积蓄……唉!他是我的一块疙瘩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 所谓局势险恶目录+书签十二 两个代理人怎样放火,杜布隆怎样从旁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