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三 控诉的高潮

九月二日,夏娃收吕西安一封信。吕西安从报告妹夫签了三张本票,被卫信藏,不让老婆知,不曾通消息。

怜的妹妹拿着倒霉的信不敢就拆,:“是他门现在写给我的三封信。”

了节省,奶妈已经歇掉,那正在奶瓶喂孩子;叫卫一同信,明隔通宵造纸,亮才睡觉。夫妻俩信的感触,我不难象。

亲爱的妹妹:

两前,清晨五,我眼一最的人儿断气。世界有女子象你,象母亲,象卫那爱我;除了毫无的感情外,给了我母亲妹妹不给我的幸福,爱情的幸福!怜的柯拉莉我牺牲了一切,许是我死的!我一文不名,有力量埋葬……在世的候使我生活安慰;的死有你安慰我,亲爱的使!我相信纯洁的姑娘必定帝的宽恕,临死前忏悔了。唉!巴黎!……告诉你,夏娃,法国所有的光荣耻辱集中在巴黎,我少幻在此破灭了!今募化一点儿钱使的遗体给圣洁的土,恐怕我有更的幻破灭!

你的遭难的哥哥吕西安

八月二十九日巴黎

我的轻率的行动使你受累不浅,经情形你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 两个代理人怎样放火,杜布隆怎样从旁帮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