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四 为什么羁押债务人在外省 是绝无仅有之事

科布玛丽蓉久已认主人是忠厚长者,听说他由受威胁,不由惊慌;他替主人提吊胆,进沙尔东太太,夏娃卫,问问有什够让他力。他俩进,三人正在流泪,他一向着简单的生活,不现在卫藏。说不定有些暗探已经在注意卫的行动,象他不在焉的人,怎逃他的监视呢?

科布说:“果太太肯等一等,我敌人的阵侦察一。别我模儿象德国人,差我是内行;我是的法国人,乖很呢。”

玛丽蓉说:“太太,让他吧,他一保护先生。科布不是阿尔萨斯人,是……是一条真正的狗!”

卫说:“行,科布,你吧。究竟怎办,咱及考虑。”

科布赶往执达员。卫的敌人正在那骤,商量何抓他。

在外省,逮捕债务人的即使生,是一桩火的,乎常规的。一,素相熟,谁不敢使人人厌恶的手段。债权人债务人一辈子见面。其次,尽管外省人痛恨破产(他叫倒账)合法的盗窃,一做买卖的是有一次规模的倒账,尽溜往巴黎。巴黎比外省的比利 ,有些藏身处叫人不其门入,执达员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 控诉的高潮目录+书签十五 两桩试验,一桩成功,一桩失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