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五 两桩试验,一桩成功,一桩失败

科布在通往巴黎的路赶了四路,问:“咱哪儿呢?……”

卫回答:“既了条路,就马萨克吧。我再试一试,打动我父亲的。”

“我是打冲锋,夺一炮兵阵容易;你老先生有肝。”

做印刷工身的老头儿不信任儿子,象众一绩判断他。先是老人不承认剥削卫;其次不见代变了,是:“我给了他一印刷所,跟我场的候一;他本不知比我高少,偏偏什干不!”他不了解儿子,儿子有息,比聪明的卫强,他:“不是我替他留着一份口粮!”思感情利害关系的影响,伦理永远法叫人完全了解。影响,同利害关系思感情的影响不相。一切规律有双重的相反的。卫不但了解父亲,且气量很,肯原谅他。科布卫八点钟赶马萨克,老头儿快吃完晚饭,不久床了。

父亲儿子冷笑:“你是遭了官司才我的。”

科布愤愤的嚷:“平你俩怎碰在一呢?……他在云端,你老是在葡萄园……你是拿钱债吧,是你做老子的责任……”

卫:“别嘴,科布,你,马寄在库图瓦太太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 为什么羁押债务人在外省 是绝无仅有之事目录+书签十六 利之所在,虎视眈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