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六 利之所在,虎视眈眈

老赛夏跟儿子吵架两,着贪赶找媳妇,在离收割葡萄有二十日。他睡不着觉了,知那桩明是不是财,他进城,——他的话说——照顾庄稼。他在媳妇的房间顶保留两间阁楼,便住了其中的一间。儿子中钱销,他闭着眼睛做不见。儿子媳妇欠他房租,至少供给他伙食!吃饭的刀叉换了镀锡的,他倒不奇。

媳妇不给他银制的餐具,向他歉,他回答说:“我就是场的。”

玛丽蓉己面向铺子赊账,供给的吃。科布替泥水匠手,挣二十铜子一。夏娃顾着孩子卫的利益,拿最一些积蓄款待老人,不久剩十法郎了。公公亲热,孝顺,百忍耐,希望感动守财奴,他却始终铁石。夏娃觉公公的眼神同库安泰弟兄,柏蒂-克洛赛泽的一冷酷,很摸清他的格,探明他的意,是。赛夏老头经常喝醉醺醺的,叫人莫测高深。酒醉是他双重的幕。老头儿有真醉,有假醉,借着酒意向夏娃打听卫造纸的秘密,一忽儿软骗,一忽儿硬吓。夏娃回答说什不知,他就说:“我产业统统存做终身年金,让我一人吃光光……”怜的夏娃了一类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 两桩试验,一桩成功,一桩失败目录+书签十七 柏蒂-克洛的对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