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七 柏蒂-克洛的对象

卫·赛夏隐匿了几,柏蒂-克洛纸厂长子库安泰。

他说:“我总算尽了我的力,卫躲了,不知躲在什方,他准在安安静静的改良他的明。你的目的有达,怨不我;你许的愿兑现不兑现?”

长子库安泰说:“情功,一定兑现。赛夏老头进城几了,向我打听造纸的问题;老吝啬鬼儿子的明一些风声,沾便宜,合伙的计划概有点希望。父子两是你做的代理人……”

柏蒂-克洛微笑:“那你法父子俩一齐擒不吗?”

库安泰:“是啊。你果卫送进监狱,或者弄一份合伙契约,卫在我手,你德·拉埃姐的亲保证功。”

柏蒂-克洛:“是你的ultimatum 吗?”

库安泰:“既咱说外国话,我就回答你yes(是)! ”

“我的哀的敦的是的本国话,你听着,”柏蒂-克洛口气生硬。

“倒请教一,”库安泰表示很听一听。

“你明介绍我见德·塞农什太太,履行你的诺言,让我的情有着落;我盘掉了务所,替赛夏债,跟他合股。我不愿意受骗。你我说挺清楚,我一点不含糊。我已经有实表现,此刻你了。你什抓在手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 利之所在,虎视眈眈目录+书签十八 神甫的一句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