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十八 神甫的一句话

马萨克的老神甫攀登昂古莱姆的石扶梯,预备向夏娃报告哥哥的情形的候,卫已经躲了十一,躲的方跟敬的教士才走的屋子隔两门。

玛隆神甫走进桑树广场,瞧见赛夏老头,长子库安泰瘦的代理人。三各有千秋的角色,尽全身力压在那愿幽禁的怜虫身,压着他现在的将的命运。三人贪无厌,是人物不同,贪不一。一是损儿子,一是卖人,长子库安泰是不花一钱,收买了那些卑鄙龌龊的行。间是午五点左右,些回吃饭的人停三人瞧一眼。

最喜欢管闲的人:“赛夏老头跟长子库安泰有什鬼话说呢?……”

有人回答说:“不是谈那叫老婆,丈母,孩子挨饿的倒霉鬼!”

一有见识的外省人说:“哼!你再送孩子巴黎生意吧!”

玛隆神甫才进广场,葡萄的老头儿就见了,问:

“咦!神甫,你儿干什?”

神甫回答:“你的属啊。”

老赛夏说:“又是我儿子的主意!……”

赛夏太太的俊俏的脸在窗帘缝中露了一露,教士指着窗子说:“你破费很少几钱,一人安乐了。”

夏娃因孩子啼哭,抱在手颠颠耸耸,唱着歌儿哄他。

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 柏蒂-克洛的对象目录+书签一 浪子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