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四 如此好心,我们一生也能碰上几回

群众欢迎吕西安,证明路易丝·德·奈格珀利斯往的行并有错。欢迎二,柏蒂-克洛吕西安意忘形,加操纵,带着六本青年,全是吕西安在昂古莱姆的中同,赛夏太太。

一些同因班级中间了人物,决定《长生菊》《查理九世的弓箭手》的者举行公宴,派代表团专诚邀请。

吕西安叫:“啊!柏蒂-克洛,久不见了!”

柏蒂-克洛:“你次回刺激了我的尊,我觉面光彩,凑了份子,预备定一席丰盛的酒菜请你。我的校长教授场,情形有本的官长参加。”

“哪一呢?”吕西安问。

“星期日。”

“那不行,”诗人回答。“除非再十,那我准……”

柏蒂-克洛:“你吩咐就是了,十就十。”

那些老同吕西安十分钦佩,吕西安他极尽殷勤。他才气横溢,谈了半话,一朝被人供在台,不辜负方的舆论;他一双手插在背袋,眼光见解无不高人一等,合乎同乡的估计;态度谦虚随,完全是一不拘形迹的才子派头。他了一阵牢,表示在巴黎身经百战,疲倦很,尤其破世情,代那些不曾离乡土的老同庆幸。诸此类的话说了一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捧场的阴谋目录+书签五 吕西安把外省的荣誉当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