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五 吕西安把外省的荣誉当真

吕西安楼回己房,写信给卢斯托。

朋友,咱两人间,有我记你向我借一千法郎。你接封信的候,你的处境我完全象,所我赶紧声明不你我现金,你负责赊一笔账,正人在佛洛丽纳身花了一千法郎,但求快活一阵。咱俩的衣服既是同一裁缝做的,希望你替我定一套行头,越快越。我虽不完全象亚 ,一副形景实在见不人。我意料外,省府待巴黎名流的一套居临我了。他我举行公宴,象我是不折不扣的左派议员。我什一套黑衣服,现在你明白了吧?约期付款,拿广告做换条件,反正你法唐璜应付迪芒许先生的戏 翻新一,我无论何衣冠楚楚的露面。我身有破布条子,该怎办,你斟酌吧!今是九月,高气爽,所你费,让我本星期末就有一套白穿的漂亮衣衫:一件深青铜色的短外套;三件背,一件柠檬黄的,一件方格子花呢的,一件全白的;三条叫女人了神的裤子:一条白的英国料子,一条南京缎的,一条黑的薄呢的;最一件黑礼服晚穿的黑缎子背。果你另外弄了一佛洛丽纳,就托挑两条花色领带。些轻易举,相信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如此好心,我们一生也能碰上几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