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六 隔墙有耳

卫的处境很难:他女人绝不准他见吕西安,不准透露他隐匿的方;吕西安却给他写着怪亲热的信,说不了几就挽回局。他听音乐的候,克莱热姐一边他解释庆祝的由,一边给他两封信。

亲爱的,你吕西安不在;你什不担,脑子牢牢的记住一点:我的安全全靠敌人打听不你躲在哪儿。不幸的遭遇使我相信科布,玛丽蓉,巴齐讷,不敢相信我哥哥。唉!怜吕西安不是前的那又真又温柔的诗人了。正因他问你的,言不惭的说替我债(完全是骄傲,告诉你!……),我他更放不。巴黎寄给他一些讲究的衣衫,一漂亮的钱袋,头放着五块金洋。他钱给我我现在靠此度日。你父亲回了,我总算少了一敌人,他是被柏蒂-克洛轰走的。柏蒂-克洛老人的思,马使他断了念头,说你今不同他柏蒂-克洛商量,不任何决定;柏蒂-克洛不让你明的东西让,除非拿三万法郎补偿:先是一万五给你料清债务,有一万五,不论你的明将功是失败,拿的。我弄不明白柏蒂-克洛底是怎的人。我热烈拥抱你遭难的丈夫。咱的吕西安身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 吕西安把外省的荣誉当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