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十一 一个亲信的故事

教士嚼着雪茄 说:“告诉你,你的穷不其杀的理由。我需一秘书,原有的秘书在巴塞罗那死了。我的遭遇跟查理十二 的有名的臣德·戈兹男爵相仿,他瑞典,经一城,秘书缺了,所不同的是我在巴黎的路。男爵碰一银匠的儿子,长挺漂亮,不同你相比……戈兹觉那青年很聪明,正我在你的脑门诗意;便带他车,正我预备带你车;本孩子在一象昂古莱姆那的城打刀叉,造首饰,一子变了男爵的亲信,正你做我的亲信。了斯德哥尔摩,男爵安顿了秘书,批公给他办。年轻的秘书通宵动笔;象许工繁忙的人一,他养一习惯,专门咀嚼纸张。德·马尔舍布先生 喜欢人喷烟,有一回不知谁有桩案子凭马尔舍布的报告决定,马尔舍布忽向那人喷了一口烟。我那位漂亮青年先嚼白纸,了瘾,改嚼字纸,觉更有味。那不象现在,人抽烟。年轻的秘书口味逐渐改变,终嚼羊皮纸,并且吃肚。议正在强迫查理十二缔结瑞典俄罗斯的约,正一八一四年拿破仑讲。谈判两国关芬兰的条约基础;条约的正本由戈兹在秘书手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 大路上的奇遇目录+书签十二 马基雅弗利的信徒专为野心家讲的历史课